摩擦是什么聊天软件(摩擦软件里面都怎么聊)

Bunch是一个社交游戏和视频平台,类似国内的玩吧,可以把朋友聚集在一起玩游戏并在游戏中交流。

在过去几周内,Bunch中的游戏会话和视频群聊数增长了50倍,用户平均每日游戏会话数增长75%,视频群聊则以25%的速度每日递增。目前Bunch已跻身Apple App Store的17个国家/地区中社交产品的前20位排名,在35个国家和地区中进入同类前100名。

Bunch在纽约和多伦多设有办事处,2019年11月曾获得芬兰游戏开发商 Supercell、腾讯、美国游戏开发商 Riot Games、瑞士游戏开发商 Miniclip 和日本投资公司 Colopl Next 等多家公司的385万美金投资,此前Bunch曾获得LVP、Founders Fund 和 Betaworks 等风投公司的380万美金投资。

Bunch内置了很多游戏,如Pool, Mars Dash, Draw Party, Trivia等。同时Bunch也支持少量第三方游戏,如PUBG Mobile, Minecraft和UNO,用户运行第三方游戏时,仍然可以使用Bunch进行视频聊天。

其CEO Seluck Atli表示,手机游戏是疫情流行期间仍然可以做的消遣之一,Bunch希望创建一种“无摩擦体验”,能够让用户和朋友进行视频聊天,一起进入同一游戏会话,感受远距离下的乐趣。

Bunch的特点在于可以“深层链接”朋友:在任何社交应用程序上,Bunch都可以找到朋友并将这群人聚集在一起。用户间可以共享链接,使用相同的聚会ID链接,朋友们就可以聚集到一起。如果一个朋友没有该游戏,Bunch可以安装该游戏,安装后,所有朋友都可以处于同一场比赛中。

Bunch

Bunch发现,用户的80%的时间都花费在游戏上。而随着用户的增加,Bunch的用户群体中男性人数增加至62%,地区也由原先的美国和加拿大扩大到全球。

此前,国内娱乐社交平台玩吧在1月底登上了国内社交类APP第一名,春节期间其DNU(新增下载量)达到10倍多,DAU也增长超5倍。大量用户的涌入一度导致玩吧服务器崩溃,但到2月中下旬,复工复学潮的到来对玩吧的日活量产生了一定影响,后疫情期间流量开始趋于平缓。

Bunch用户的活跃模式已经重复玩吧前期的”大起”趋势,但作为一款社交软件,从长期来看,Bunch后期流量的留存更应该引起重视。

—————————————————————————————

我是思绮,若您对讨论的话题或联系项目感兴趣,欢迎与我沟通、交流和讨论。我的微信号为:dsq1314qsd。添加时请备注“姓名+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