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速锐最高能跑多少视频(byd速锐2017怎么样)

速锐是比亚迪旗下2012年8月21日正式上市的全新车型,作为比亚迪精品车型在速锐上倾注更多,设计理念上向更高层次迈进,依托IT产业的雄厚技术,比亚迪一直将电子配置智能化作为研究的一大方向,速锐配备了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这是比亚迪在智能电子配置上的又一力作,凭借在IT领域的独特优势实现了技术瓶颈的突破,速锐当时是全球首款搭载此项高端技术的量产车型。接下来说的是一位用车4年半车主的内心感受:

记得2013年买车之前,一直混迹于网上的各种速锐论坛,车是2014年1月份买的,一晃四年多过去了。正常保养外换过一次电瓶。车真的没话说,没出过其他啥问题,真的很省心。1.5L排量除了动力差点,马上也准备换车了,目标唐二代DM,车主最后千言万语浓缩成一句话:“谢谢,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车”


讲真,速锐这款车不管是在配置,还是外观尺寸、空间以及售价都在同级别自主品牌中具有明显优势,击败传祺GS8一举成名,被贴心网友冠以“公路坦克”称号,可就是这样的一部车,看到销量也很“没话说”,因为太不尽人意,2013年3月销量最高12491台,可到了2018年6月份销量只有219辆,最新的8月份销量都没出现在排行榜里,是停产了?6年时间,比亚迪速锐从巅峰到陨落,到底经历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