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方向机多少钱(大众朗逸方向机多少钱2013款)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由电动机直接提供转向助力,省去了液压动力转向系统所必需的动力转向油泵、软管、液压油、传送带和装于发动机上的皮带轮,既节省能量,又保护了环境。另外,还具有调整简单、装配灵活以及在多种状况下都能提供转向助力的特点。

根据助力电机的安装位置不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又可以分为转向轴助力式、齿轮助力式、齿条助力式3种。电动助力转向的基本原理是转矩传感器与转向轴(小齿轮轴)连接在一起,当转向轴转动时,转矩传感器开始工作,把输入轴和输出轴在扭杆作用下产生的相对转动角位移变成电信号传给ECU,ECU根据车速传感器和转矩传感器的信号决定电动机的旋转方向和助力电流的大小,从而完成实时控制助力转向,保证汽车在低速转向行驶时轻便灵活,高速转向行驶时稳定可靠。

今天带来的案例是用Xtool朗仁PS90做朗逸方向机匹配复位。

1、选择“上汽大众18-朗逸2012>”,进入下一步

2、确认车辆信息,点击“是”

3、选择“诊断”

4、选择“44-动力转向系统”,进入下一步

5、选择“安全访问”,进入下一步

6、输入“20103”,点击确定

7、返回,选择“基本设置”

8、点击“所有匹配值的复位”,进入下一步

9、点击“开始”按键,所有匹配值的复位状态变成“已匹配”即可

小结:一般出现此类故障都是发生了事故才会出现这种故障代码,首先要确保安全气囊没有故障才可以进行基本设置,在基本设置过程中,必须按照流程操作,否则将无法设置。

H6 Pro汽车智能检测平台是朗仁科技基于Android系统研发的高端诊断设备,配备10.1英寸工业级阳光可读屏,支持无线蓝牙连接,智能精准诊断,25项特殊功能,全新UI界面,让诊断维修更便捷高效。

更多汽修知识与维修案例,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