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选配esp多少钱(16款polo有esp吗)

哈哈,明天就是9月了,9月是开学季,意味着小学生们马上就要重回校园,没有办法继续坑我的王者荣耀排位了!不过呢,我是高兴了,对于家长们来说,就要犯愁了,小家伙们要上学了,让他们去挤公交,自己又实在心疼,所以,需要一台便宜实用,安全性够,同时还能兼顾买菜的车,用来接送孩子。而下面的这几台10万内的小车,就非常的合适。

首先是丰田的致炫1.3CVT,起售价格是8.48万,市场优惠不大,只有大概4000左右。而推荐这款车的原因,是因为这款车足够的结实耐用,驾驶体验也算是比较不错,在拥堵路段开也非常的轻松,而且2016改款后,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有保障,用来接送熊孩子和买菜,非常的合适。

另外还有丰田的威姿FS.CTV车型,和上面的致炫是兄弟车型,优惠幅度更大一些,配置也差不多,不喜欢致炫外观的,可以选择这台。

第二台是斯柯达的晶锐1.4自动车享版,价格是8.49万,市场上有8000只有的优惠。这台车是这个级别的大叔级选手了,内饰简洁,配置齐全,接送孩子买菜什么的,很合适。推荐的这个配置往上,都有ESP,安全性OK。

第三台是大众的POLO1.4自动风尚,价格是8.79万,市场优惠有3万左右。大众旗下的车型,基本上都能做到细分市场的老大地位,POLO也不例外,内饰精致,造型经典,接孩子用很OK。而且因为接近换代,市场优惠幅度巨大,下手非常划算。而POLO的ESP是需要加3000选装的,不过市场优惠这么大,还是很划算。

以上这几款车,城市使用灵活方便,接送孩子买菜什么的,也很称职,同时安全性也很到位,值得家长们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