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现有什么基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

“一张银行借记卡,全年最高600元消费补贴,实现您的零食自由……”5月30日,民生银行唐久联名借记卡发卡在太原汾河公园正式发布,该卡以唐久便利店消费场景为依托,向联名卡持卡人提供相应的消费补贴。发布仪式上双方还共同启动“百行千店”公益惠民行动,双方200名员工以公益健康乐跑捐步的形式向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爱心捐款。

民生银行唐久联名借记卡,是民生银行携手唐久便利共同打造的具有公益惠民属性的购物主题借记卡。依托该借记卡,持卡达标客户,每月都将收到满减券礼包和购物津贴,在唐久便利享受实实在在购物优惠,每年最高可节省600元。

据了解近年以来,民生银行为了进一步迎合消费者场景金融消费需求,提出“万物皆可联名”理念,围绕衣食住行等民生领域,牵手相关行业佼佼者,先后推出沃尔玛联名卡、农场联名卡、途虎养车联名卡等惠民联名卡,以消费补贴的形式已经惠及了全国数百万消费者。这次发布的民生唐久联名卡,也是围绕太原本土消费市场,围绕唐久和民生银行服务的海量客群,让利惠民、促进消费的有益尝试。

发布仪式现场,民生银行太原分行与唐久便利同步联合启动“百行千店”惠民行动,依托民生银行太原分行120家机构网点,以及上千家唐久门店推广唐久联名卡及惠民措施。

双方200余名员工参加发布仪式并且联合开展健康公益乐跑活动,通过跑步步数兑换成为公益基金,已向山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累计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