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股份什么时候st(天山股份什么时候st的)




  天山生物,当时是随着猪肉之风炒起来的,一根周线大阳线放量突破小平台,日线去看也是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突破结构; 但是资金却始终严重控盘,随后周线突破以后--直接刷爆了当时的行情,证监会派人查询-最终也没弄出来什么大的违规,公告说没任何不该披露信息!

 当时红极一时,直接挑战当时监管的底线,停盘之后原本以为他会歇歇,没想到之后又是一路飙升-


这是里面的股东人数变化,大部分都是在飙升的那个阶段买的,但是我们看一下股东人数,虽然有变化,但是下跌过程应该没人买吧?止损的估计也不多- 如今股价回到了2020.8月份最开始的地方,这起码说明一大批人在上面套着呢,起码他们没有走。


这里面最成功的就是:巫阳新


简直是股神,2019年就开始一路买,那时候股价刚开始筑底,他就一路买,自从他买以后股票一路开始构筑大底部! 此人最高点套现99%股份,简直是神操作!



现在重新变为ST,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最后站岗的估计就是那3.8万的个股东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