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多少家分期公司(乐信分期乐公司在哪里)


小龙城市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龙智萍)桥西百货大楼(包括小龙城市场)由于年久失修,消防安全隐患严重,鉴于这一情况,岳阳楼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财政、发改等部门赴现场勘查调研后,于2018年2月2日联合上报了《关于市国资委请求将小龙城和百货大楼安全隐患整改资金列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有关情况的报告》。



在岳阳楼区大队的指导下,于9月26日,岳阳市国资公司分期与勘查设计预算单位、招标机构、中标施工企业、监理公司等签订合同组织安排进场开展隐患整改施工作业。期间,大队多次指导隐患整改工作,对百货大楼(包括小龙城市场)进行地毯式排查,对隐患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对未配备消防设施或所配设施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进行全面整治,并及时制定完善区域性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和要求。历经近三个月的施工周期,促成了项目在12月顺利完工。



1月7日,岳阳楼区大队对桥西百货大楼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查,所有隐患问题已按大队要求全部整改到位。至此,经过项目参建各方分工协作,确保了桥西百货大楼安全隐患整改工程项目推进有力、实施有序、作业安全、质量可控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