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传音器要什么功能(传音手机有什么功能)

传统蓝牙音箱通常需要先花几分钟将手机和音箱通过蓝牙连接,再选择音乐播放。为了提升音乐播放的体验,享受音乐尽在举手投足间。

而华为音箱一碰传音,手机碰一碰音箱,自动连接,就能放音乐。音箱未联网时,也可使用,是不是很棒。

其实操作起来很简单,第一步只需要手机开启 NFC 功能,处于解锁亮屏状态。

然后就可以用手机 NFC 区域轻触华为Sound X音箱上NFC图标,在手机上确认连接,手机上的音频即可通过音箱播放。


还有,更神奇的是,非华为手机也可以一碰传音,这个与华为往常产品的功能挺不同的。只需要你拥有了安卓手机,系统支持Android 5.1.1及以上,有 NFC 功能就可以了。

现在随随便便的安卓手机系统都是满足系统要求的,NFC功能只要稍不是超级便宜的手机一般是支持的,所以说,华为这个功能对手机要求还是很开放的。

大家可以借一台华为Sound X或者去线下体验店去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