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2014年款多少价(2014年款凌派值多少钱)

现在自己开了一个淘宝店,奋斗了好几年,自己攒了点钱,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看上了一款车,就想着入手,跑到4s店里看了一下,那个价格自己有点悬啊。算了,还是选择买二手的吧。

买个二手车性价比当然高,非常实惠,但老话总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对于比市场一手车便宜这么多的二手车,自然还是有些怀疑的。而且也很担心,万一前车主谎报公里数和其他信息,那就亏大了。

去二手车店里转悠了好几圈,可还是没有看到令我满意的车子。经过我多方面的打听,听说现在的二手车市场很混乱,好多人选择在网上买车了,我也就想着到网上看看吧。

网上看车也是一脸懵啊,我又没买过车,哪里知道什么好什么不好,索性就下载了好几个二手车的app。

打开选择自己看好的那辆, 本田-凌派 2013款 1.8L 自动舒适版找了个上 牌:2014-1-1的 车 龄:4 年 里 程:5.2 万公里挂牌价:8.2 万。

话说那是个星期五,有销售跟着,但咱也不能单枪匹马,拉上发小儿大飞仨人直奔现场。车看了10分钟,车况杠杠的,机油轮胎新换,发动机变速箱没任何毛病,到了砍价环节,销售姐姐亲自出马,帮我砍到7.82万,付定金签字,约定周一复检过户。

复检到的他们门下店,以前倒是没注意过那个地方,找了一会儿。看着师傅检测,都很专注的样子,检测师跟我哔哩哔哩的说了一大通,我也不知啥意思,结束了给我看检测报告,写得很明白,这个时候才稍微懂了那些懂些是什么情况。

过户其实还好.上牌和复位法费用等乱七八糟加一起差不多*小千.具体乱七八糟的费用忘了...车主人挺好的.其实她完全可以给商业险退了.但是看我爽快实诚.也给剩下还有2个月的商业险一起过给我了.

这次购车体验十分满意,很多东西都是出乎意料的。这是我第一辆车,它虽然是二手,但是它毕竟是自己下定决心买的了。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