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五分钟级别(什么是五分钟级别上涨)

1、简单缠之严格笔的定义:每一笔都由一个顶底分型构成(与传统笔一致),同时顶底分型最高和最低最好绝对意义不能重叠(最好顶底分型三根K都不重叠最标准),并且俩分型中间必须有一根K线不同时与顶底分型重叠或重合。

黄色为5F图严格笔、蓝色为线段、三个黄色笔重合部分构成一分钟级别中枢,整体上是盘整加趋势(未确定)


2、线段定义:至少三笔(上下上、下上下)创新高或者新低构成一线段。

3、级别定义:1F图(严格笔)组成线段定义一分钟级别次级别、5F图(严格笔)组成一分钟级别走势、30F图(严格笔)组成五分钟级别走势、日线图(严格笔)组成三十分钟级别走势。

4、中枢定义:最少有三段同级别线段重叠部分构成本级别中枢(严格笔构成的是次级别中枢)

5、走势类型定义:趋势、盘整。a、趋势:最少两个不重叠的同级别中枢走势带新高或新低点的走势;b、盘整:最少次级别的三段构成的走势,即仅有一个同级别中枢的走势。

6、级别间的对应关系:日线的次级别为30F级别、30F的次级别为5F级别、5F的次级别为1F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