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买过新帝豪向上版啊多少钱(15款帝豪手动向上版能卖多少)

【懂车之道 新车】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帝豪L发布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为9.99万元和10.99万元。



作为吉利品牌走向千家万户的重要车型,也是中国轿车向上不可或缺的一款好产品,回头看,吉利帝豪连续9年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帝豪L出自BMA架构,作为帝豪家族的新成员,定位家族旗舰,动力上未来会推出燃油和混动两种版本车型。


(卡罗拉)


(荣威i5)


上市之后,将与朗逸、轩逸、卡罗拉、思域、吉利帝豪、艾瑞泽5 PLUS、荣威i5等车型存在竞争,关注这些车型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外形上,作为能量风暴新设计的首款轿车,帝豪L在《懂车之道》看来不是简单的加长,细节之处,能感受到它增强了科技感和档次感,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官方表示灵感来源于敦煌熔盐塔式光热电站,围绕车标的3000多个菱形,实车看上去确实很别致。



仔细来看是分体式的中网设计,上方为传统的窄条幅盾式格栅,下方为大尺寸网状式多边形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腰线十分硬朗贯穿前后门把手,有几分力量感,车顶是呈现溜背的造型,十分流畅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815mm,1478mm,轴距2700mm,相比帝豪增加了50mm。整台车的空间表现会更自然,侧面整体风格上还是能看出来是一部帝豪。



车身尾部,采用偏简约的传统风格,官方名为为“飞天飘带贯穿式尾灯”内部则配备258颗LED光源同时,拥有2041mm的灯带还能够实现三种迎送宾灯语,有了很多新意,相比工具型的帝豪,它的用途和功能多了很多。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细节之处做了调整,很少看到在一台10万元家轿上采用撞色的设计,黑蓝色,从实用角度来说,也耐脏,以防小朋友在车内乱画带来不必要的用车成本。用料上,内饰虽然说真皮面积不多,但是少了硬质塑料感,多了软性搪塑材质的加入,手感好不少,品质有所提升,但是还是看不到什么高级感,当然定价就决定了它的定位在那。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物理尺寸是变小了,但是升级为全彩显示,分辨率达到1280x480,画面主要是显示的细腻感提升不少,内容也更丰富了。悬浮式12.3英寸的触控液晶中控屏幕,全系标配FOTA云端智能升级。


简单说一下FOTA升级,它所覆盖范围包括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等五大板块。功能性配置上,540°透明底盘、三指飞屏、百度在线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App智能远程控制、语音控制、ELKA的紧急车道保持、AEB-P的两轮车识别功能。全系搭载360度全景影像,高配车型配有自适应巡航,低配车型配的是定速巡航。




空间表现上,此次没有机会体验,后期拿到试驾车再给大家详细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机缸体还是铸铁的。底盘方面,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小编有话说:


帝豪L从产品实力来看,和帝豪会有比较大不同,首先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内饰用料更丰富、配色更讲究,科技感十足的系统。吉利现在车型布局思路,就是通过一款车型的几款产品,来覆盖更大市场份额,就帝豪车型来说,如今会分为普通款、品质款、豪华款。


那帝豪L,在《懂车之道》看来,就是帝豪的豪华版,关于新车的动态体验,我们在广州拿到试驾车在和大家出报告,对于这款车型的表现,您有什么要说的,欢迎下方欢迎留言。(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道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