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屏蔽此人(qq屏蔽此人怎么解除)

最近有一种叫做QQ霸屏弹窗技术的方法,其原理就是利用TIM日程提醒来实现qq强制弹窗,表示不管群禁言还是屏蔽都会弹出,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被骚扰过?

其实就是鹅厂推出的一个日程功能,但是这个蛋疼的日程功能居然可以直接弹窗,而且无视对方是不是好友,无视你是不是被屏蔽,更可恨的是,居然可以接拉取群聊好友!!

QQ日程可以做到QQ群禁言直接发言、无视加好友发送QQ消息、无视任何管理员好友拉黑限制做到强制发送广告信息等功能。

一次一百个……群聊本来就不是好友,你没办法删除拉黑,这也就是前面提到的无视禁言说法的由来了。

可能你也碰到过这种情况,烦不胜烦,还没办法取消。那么该怎么取消呢?

同样的直接进入日程界面,会显示别人拉的日程,直接右键取消就可以了。还有设置选项,直接屏蔽以后就不会再有这种烦恼了。

最后取消霸屏的最好方法:

1、你是可以看到发送霸屏的人名信息的,直接看看是那个群的,告诉管理员群组,把他踢了就完事。

2、如果是个不常玩的群,直接退群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