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车图片(丰田霸道车图片大全)

丰田普拉多在退场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表示了遗憾,随之而来的则是等待。现在,Ta终于来了,目前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丰田普拉多的官方图片,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只是对外观进行了更新。并非是之前的网传的全新一代车型,所以是不是有点小遗憾?不过如果in能买到这一代产品也不错,真正的经典就是这样的。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普拉多延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但是有点不一样的是白色涂装之外,新车有了黑色的哑光配色,包括在前格栅、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以及侧踏板上都被更换成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看来以后路面上会有更加野性的普拉多。






内饰基本没有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不仅仅是有一个国人熟悉的最大马力163Ps的2.7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还有一款2.8L的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1pS,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不管怎么样,这一就是我心中的神车,没有之一。不过我已经有了经典款,还是等待新款吧,到时候再决定要不要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