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胜移民(投资移民凯胜移民)

由环球网、环球网教育频道、知更鸟网联合主办的“公益,让教育更美好”2019环球网教育盛典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网络投票现已正式开启。本届盛典评选范围包括教育公益、国际学校、在线教育、课外辅导、儿童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商学院、出国留学/移民等领域,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凯胜移民,全称北京凯胜联合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国家指定出国移民专业办理机构(许可证编号:京公境准字[2006]0008号),中国移民行业的早期开拓者,是较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少数几家移民公司之一,也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从事出国综合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凯胜移民是国内首批经国家公安部认证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之一,也是国内知名大型从事出国综合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凯胜移民,1996年创立并迅速崛起,在移民行业内发展、成熟,逐渐从国内移民行业的开拓者发展壮大成为移民行业的金字招牌。如今,凯胜在加拿大、美国等地均设立了办事处,在国内大、中城市成立了分支机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凯胜成为国内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移民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