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上摩托车牌多少钱(隆安电动车上牌多少钱)

为有效遏制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的势头,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青少年驾驶非法改装车辆飙车、炸街扰民、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的问题,隆安警方高度重视,依托“交所联勤”模式,整合执法力量,快速反应,所队联合开展查处行动。



5月20日晚,隆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丁当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丁当镇重点路段、街道及奶茶店等青少年聚集地,开展查处青少年违法驾驶电动两轮摩托车(鬼火)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查获非法改装电动摩托车8辆,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2起,有效规范了青少年驾驶电动车摩托车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飙车、炸街” 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不仅噪音扰民,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极易造成严重后果,给他人和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造成较大伤害,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影响正常交通秩序,非法改装的车辆发出巨大轰鸣、刺耳的噪音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



下步,隆安警方将密切关注辖区“飙车、炸街”等扰民的问题,加大巡查打击力度,严厉查处“飙车、炸街”扰民、追逐竞驶、非法改装、涉牌涉证车辆违法上路行驶等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隆安警方在此提示:公路不是炫技之地、脚下的油门也不是玩具、公共场所“炸街耍酷”其实一点都不酷,遵纪守法,文明驾驶才是硬道理,珍爱生命,远离飙车!同时提醒各位家长,要对自己的小孩加强教育监管,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


—END—

素材来源:交管大队、丁当派出所

编辑:陆庆佳 责编:蓝海文

审核:丁楹峨 签发:李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