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的小秘密是什么(计算器还有什么小秘密)

姐妹们,这个小工具绝了,以后我们再也不用怕有人可以在我们手机上看到我们的隐私了,它的外观图标是计算器,但实际上背后隐藏着一个神秘的隐私空间!

我们可以将神奇计算器当作一个隐私保险柜,用来隐藏图片,加密视频,加密文件等等,因为它可以巧妙的隐藏系统图库里面的图片和视频、以及手机内的文件。

而且,如果我们首次进入应用设置好密码之后,等之后再次打开不会提示输入密码,而是会直接显示计算器的界面,如果是除自己之外的任何人打开我们手机内的神奇计算器都不会发现它的背后的秘密。

所以我们将隐私照片隐藏到神奇计算器内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神奇计算器还有一个贴心的功能,我们将手机图库的隐私照片放入神奇计算器内之后,手机图库的同样的照片会自动隐藏,因此,我们就不用担心本地图库的依旧会有隐私照片。

我们的想要隐藏的视频也是和照片一样的,同样类似文件会在之前的储存地自动隐藏,而且视频在神奇计算器内是可以直接播放的,我们也不用通过其他的方式打开播放。

这个时候就有些小朋友就会问:那我能重新将隐藏的照片和视频在原来的地方显示吗?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只需要在神奇计算器内重新回传就可以在原来的地方重新显示!

在神奇计算器的隐私空间中,我们除了隐藏照片和视频,还可以隐藏文件、保存账号密码以及记录重要事件等等......

将重要文件存入神奇计算器的文件管理中心,不仅可以直接打开查看,也会自动帮我们分类整理,就算有再多的文件,也可以轻松找到目标。

如果我们将账户密码记录在神奇计算器也不用担心会被别人偷偷查看,因为,除我们自己以外的其他人都无法轻易打开软件,而且,账号管理库的所有内容只储存在手机本地,不会上传第三方服务器。

所以,集美们,这么强大的工具还不赶紧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