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为切实加强师生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到中共太原市委党校的专家为师生做专题讲座。

视频加载中...

此次学院邀请到中共太原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王小佳,王老师围绕“百年大党辉煌历程”主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实践、社会主义建设的推进、改革开放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党领导开展革命、建设、改革的基本经验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微信搜索《太原教育报道》,掌握第一手教育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