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低配车宽多少(桑塔纳车宽是多少)

在大众品牌旗下有很多经典车型,比如说桑塔纳宝来捷达等众多车型,深受很多朋友的喜欢,而且在我们之前的市场当中经常可以看到这一类的车型,如今随着整个汽车市场不断的发展。大众旗下的车越来越多,同时其他合资品牌的车型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紧接着就是我们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表现也是出越来越出众。

大众桑塔纳一直没有放弃国内的市场,毕竟这台车对于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印象太过于深刻,如今随着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桑塔纳在性价比方面的调整也是让很多朋友触目惊心。全新款的桑塔纳已经是6万多的价位了,如今还看啥维持这台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简直不要太省油,家用不香?

大众桑塔纳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车型,一直都是致力于家庭经济性使用。这台车最新款的车型是属于国六版本2019款的车险,这台车在2019年6月份的时候完成了更新。

厂商指导价是在8.69万至11.59万在市场当中有一定的优惠力度,虽然说优惠力度并不是高达几万,但是也是在1万至2万之间。他如今的市场参考价在6.9万至10万之间。

对于这台车在整个外观造型方面的设计其实并没有过多要说的,因为它在整体上也是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对于一款8万左右的车型来说,合资品牌基本上很少会对这一类的车线做出中期大改款,基本上只有在换代的时候才会进行大改变。

整个的外观造型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所以说就不做过多的阐述了。在车身尺寸以及空间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比较不错,这长4475mm,车宽1706mm,车高1469mm,轴距2603mm,在光源方面的配置,这台车全系标配卤素光源,并且并没有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大灯高度可调还是有的。

再来说说这台车,他在内饰方面的表现,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的熟悉,大众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更多的偏向于以耐看耐用的设计主题为主。在整体的质感方面也是比较中规中矩,不会给人一种特别惊喜的感觉,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这台车的入门级车型以及次低配车型确实并不是特别好,其他车型还是略微可以的,加入了电动天窗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有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等一些配置。

不过不得不说这台车的座椅确实是偏硬了一些,这也是大众家族一贯的行事风格。

作为一款家用的车型,必然主打的就是燃油经济性,在配置方面能够满足使用就可以啦,这台车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顶配的车型不过是三个安全气囊,其他车型是两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这种主流配置,这台车是属于标配的项目,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ea211系列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以及六档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2匹,峰值扭矩145牛米。百公里综合实测一号在5.9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