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站(昆明车站恐怖事件)

9月8号,

昆明西部客运站微信公众号发出公告,

到站乘车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记者了解到,

不仅是西部客运站,

昆明五大客运站

都接到了运管部门的通知。

公告显示:为有效配合疫情防控,不影响您的出行,即刻起,到西部客运站乘车需要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乘车。请需要乘车的旅客,提前准备好核酸证明。来不及做核酸的旅客,可在客运站检测点做核酸检测,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9月8号下午,记者在西部客运站看到:入站口有工作人员在严格查验乘客健康码和行程卡,同时检查乘客是否持有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还有不少旅客在客运站的免费核酸检测点,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了解到,9月8号上午,昆明西部、西北部、南部、北部和东部客运站,都接到运管部门通知,要求乘客需要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乘车。条形码也提醒广大市民,佳节将至,出行前,应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规划。

记者:赵悦希 李安斌

编辑:施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