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年龄(李小璐年龄身高)

据中国电影报,国家电影局消息,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第56届金马影展。都有哪些女艺人曾经在金马影展上斩获影后殊荣呢?(图片署名: IC photo)

陈冲于1994年和2007年两度封后,并且还在1998年凭借电影《天浴》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图片署名: IC photo)

2001年,秦海璐获得第3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和最佳女主角两大殊荣。(图片署名: IC photo)

周迅是曾4次提名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她在2005年凭借电影《如果·爱》获得第4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图片署名: IC photo)

2013年,章子怡因主演电影《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图片署名: IC photo)

李小璐是年纪最小的金马奖影后,1998年,她收获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图片署名: IC photo)

2016年11月26日,马思纯、周冬雨两位凭借《七月与安生》均获得最佳女主奖,是金马奖首次出现“双影后”。 (图片署名: 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