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一高(汝州一高疫情)

汝州市12月13日下午召开教育系统安全会议。会上,各级领导对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作具体指示和要求。

会后,汝州一高即刻召开班子会议,校长张新讲传达会议精神并做进一步工作落实,他指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食品安全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抽调专门人员加强餐厅管理和抽查力度、保证食品采购、饭菜出品质量;把防疫工作和防欺凌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发挥技防作用,同时加强人防管理;每个班级继续严格落实堂堂点名制度,班主任要对班内学生情况详细摸排,排查潜在矛盾,做到对学生严管厚爱;及时做好各项演练,寒冬来临,学校要及时开展消防排查和安全演练,应急疏散通道要指示到位;明确大值班带班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安全工作是底线。

涉及安全及后勤分管领导分别就防欺凌方案制度、安全隐患摸排工作、门岗管理、演练推进、食品安全等工作做详细汇报。

主编:付建威 编辑:田贺霞

策划:杜中海 王培 郑巍

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征集稿件、长短视频、热门话题等,提供活动直播。咨询电话:13700879992,新闻热线:0371—61178992。

投稿邮箱:166101051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