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50多少钱(tac50价格)

十一月 5 日,Honda 向本土市场发布了 2022 款的小踏板 TACT 50(工厂编号 2BH-AF79)。

TACT 算得上是一个国内曾有过一定历史的车型名字,上世纪的九十年代,曾有不少数量的 TACT 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中,以钥匙操作的电动大脚架,是这款小踏板最为人所记得住的特色功能。

新的 2022' TACT 由 Honda 在本土的工厂负责生产,搭载一副水冷四冲程单气缸、排气量 49 cc 的 eSP 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 3.3 kw(约 4.5 匹)。与现行的 2021 款相比,除了车体颜色上的修改之外,新的 2022 款还增加了一个基础版车型,标准版与基础版的最大差异之处是座位的设计高度:标准版为 720 mm、基础版为 705 mm。

在较早前的十月 28 日,Honda 向本土市场发布了商用电动三轮摩托车 GYRO Canopy e。

GYRO 是 Honda 著名的三轮车型,而后面加上了 Canopy 则意味着带有雨蓬的版本。此前的 GYRO 使用一副排气量为 50 cc 级别的燃油发动机。新的 GYRO Canopy e 电动三轮以一个额定输出功率为 580 W 的电机作驱动,配以两个 Honda 可快速拆卸式的 Honda Mobile Power Pack e 电池组,特定的测试环境下,满电的情况、续航里程约为 77 公里。在电池组完全放电之后、到充满电,所需的时间约为 5 小时。

车体方面,有一个配备了雨刮的大型防雨蓬,前一、后二轮的设计,前轮框直径为 12 英寸、后轮直径为 8 英寸,鼓式的前后制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