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和歌手(演员和歌手哪个收入高)

娱乐圈有很多外貌相似的明星。例如佟丽娅和董璇,王珞丹和白百合。但小编今天说的是另外一对,他们就是 王大治和杨臣刚!

王大治,,1977年1月31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大男演员。2006年出演《士兵突击》;2008年,出演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2010年,出演电视剧《请你原谅我》;2012年出演电视剧《天堂向左,深圳往右》、《相爱十年》;2014年11月,凭借电影《我不是王毛》获得俄罗斯邦达尔丘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2015年,自编、自导、自演喜剧电影《非常同伙》 。2018年10月,参演的电影《灰猴》在第二届平遥国际影展首映。

小编觉得王大治长的不好看,但是却能让董洁为他出轨。两人的激吻照片当时也广为流传,而后潘粤明不能忍受被绿,宣布与董洁离婚!

接下来说另外一位,杨臣刚。杨臣刚出名的方式就比较简单,90后对他的歌曲《老鼠爱大米》可能都比较了解。一首歌曲传遍大江南北,据说杨臣刚因为这一首歌挣钱挣到手软。

这就是两人的照片,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如果小编不说你能分清吗?

上一篇演员刘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