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红色的是什么(oppo红色的是什么型号)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正式发布,通过丝绒玻璃材质和纳米级流光焕色工艺,打造出靓丽、纯粹的正红色。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采用680nm厚度的高亮红色膜片,打造出纯粹的正红色,雾面的红丝绒中透着流动的光泽。

另外,充满了高级感成熟的镀铟基底工艺,让红色膜片与玻璃内表面的贴合更加牢靠。

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特别版外观图赏。

手机设计了虎年专属的定制虎头元素,让大家都能沾沾虎年的当“红”好运,新的一年顺风顺水,虎虎生威。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搭载高通骁龙778G,6nm制程工艺。在游戏方面搭载了OPPO自研的90FPS极限稳帧技术。

底部扬声器、SIM卡插槽以及Type-C数据接口,金属中框也为正红色。

屏幕配置上,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特别版配备6.43英寸的OLED直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1080。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特别版再次对闪光砂的微观形态做出改进,用更细小的晶体和更紧致规整的排列。

采用全新丝绒玻璃工艺,还通过对闪光砂的微观形态做出改进,打造排列更规整、砂效更细的微观晶体结构。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特别版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