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下载什么清理软件下载(vivo手机下载什么清理软件好)

望采纳

1.在不用设备时,可以通过按下电源键切换到休眠模式。

2.开启省电模式:设定-(一般)-省电模式-滑动开启。

3.通过任务管理器(长按HOME键两秒)关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

4.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关闭蓝牙,定位,推送通知等设置以延长待机时间。

5.取消应用程序的自动同步功能。

6.减少背景灯时间。7.调低显示屏的亮度。8.有条件的话更换手机原厂电池尝试。

关于耗电的问题,这实在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应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后台运行。

请你进入设置-电量,查看哪些应用消耗了过多的电量。

你可以在桌面长按home键,清除你不需要在后台运行的程序,这样可以显著减少电量的消耗。

你还可以在最新版MIUI V5系统中的自启动管理应用中,关闭掉那些你不希望它自动在后台启动的应用。

一键优化:全方位掌握手机状况,轻松一按解决手机反应迟缓的问题。

流量监控:实时统计当月流量,防止超额。

深度清理:清理垃圾缓存文件,软件卸载残余文件及多余安装包。

空间清理:对sd卡进行一键分析,清除垃圾文件、安装包、音频等。

进程管理:关闭后台软件,提升手机速度。

电池健康:智能调节系统参数和关闭耗电功能设置,最多可为您的手机省电达70%;(需下载腾讯电池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