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东风日产多少钱一辆(东风日产尼桑车多少钱一辆)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获悉,基于轩逸经典车型开发的专享版车型上市,售价14.08万元,该车定价处于目前在售轩逸经典车型中最高的一款。据悉,该车将主要面向大客户销售,包括出租车、网约车等。

外观设计预计将延续自现款轩逸经典车型

该车轮辋从铝合金调整为钢轮辋

结合配置和售价来看,轩逸经典专享版相比豪华版售价高出2.22万元。不过对比配置来看,其相比豪华版取消部分舒适性和辅助性配置,包括天窗、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铝合金轮辋、中控屏、导航、蓝牙等装备。

配备真皮座椅、全车电动车窗等配置

据悉,轩逸经典专享版在主动安全装备方面并未缩水,继续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同时,该车还配备有真皮座椅、前/后排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后排出风口等装备。

搭载1.6升发动机

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轩逸经典专享版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市场环境:

随着新一代轩逸推出,东风日产采用新老同堂销售策略,老轩逸也以轩逸经典身份继续在市场销售。目前来看,轩逸经典主打入门级合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与之定位类似车型包括上汽大众桑塔纳(售价区间8.79万至11.59万元)、别克凯越(售价8.39万至9.99万元)、本田享域(售价9.98万至16.99万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