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流量特惠包(什么是特惠流量包)

现在智能手机上的APP应用有很多,很多人都会觉得日常流量不够使用,每月开通流量包的费用叠加起来非常高,为回馈用户福利,移动推出了超值特惠包月流量包,低至30元5GB,特惠流量包针对任何网络均可使用,简直太方便了!

由于经常出差,经常会遇到流量不够用的情况,每次我都会选择加油包,但是用不了多久就用完了,并且价格高,流量少,每次出门都不敢开通网络按钮,而这次选择的30元5GB流量包让我能够畅快地使用网络,简直太省心了!

不管走到哪,当然除了港澳台,都可以轻松使用网络,并且这款特惠流量包属于当月有效,它同其他基础套餐存在互斥,因此我就将之前不划算的套餐取消了,每月只用30元5GB的流量就足够我在出差路上使用了,非常省心,划算!

自从使用了这款套餐,出门查看新闻浏览视频足够我使用,大家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价格更合适的超值流量包,来满足自己的实际需要,这款流量包当月有效,不可结转,共享与转增,每月下来的费用也不高,值得众位出差人士办理,每月自动续订,变更次月生效,非常方便,让我们每月都能拥有超值的流量享受,值得为大家说明的是这款套餐针对原始的2G用户包括但不限于神州行手机流量20元套餐,手机上网GPRS优惠时尚套餐等,具体大家可以详询当地的10086,根据实际情况办理合适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