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安全多少钱(东风风神要多少钱)

这也是2018版C-NCAP实施以来,

10万元级别的唯一五星安全车型!

大声告诉你,展现如此优异安全性能的奕炫起售价才6万多元,成为远超同级的高性价比安全车型标杆。奕炫的安全性可谓杠杠的,而汽车安全是汽车界永恒不变的重要话题。


汽车安全


可以理解为两层含义,一是要尽量避免shigu的发生,即要有良好的主动安全性能;二是在碰撞shigu无可避免时,要能很好的保护车内乘员和车外行人,即要有优异的被动安全性能。

那么,奕炫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卫冕五星安全车的称号,守护一路平安呢?



zui坚实的铠甲

PART ONE试验条件

1、50km/h的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2、64km/h的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

3、50km/h的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PART TWO试验结果01逃生通道

除前机舱正常溃缩吸能外,A柱均无形变,驾驶舱结构完整,两侧车门均能正常打开,为乘员保留了完整的生存空间和逃生通道。

02安全空间

正面碰撞时安全气囊及时起爆并精准包裹住测试假人头部。侧面碰撞试验中,采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的奕炫B柱,承受住了壁障巨大的冲击力,为乘员支撑起一片安全空间。

03安全屏障

安全带将驾乘人员牢牢固定于座位,侧气囊、侧气帘迅速展开,于千钧一发之时挺身铺就安全屏障。

PART THREE
五星秘籍

在开发过程中,奕炫经历4轮120+次碰撞仿真,1000+仿真优化迭代,广泛采用了至高1500MPa等级的热成型钢板,搭建出高强度的乘员舱结构。为了进一步确保碰撞性能,在验证阶段对30辆次以上的实车进行全方位的碰撞试验。zui坚实的铠甲,是这么千锤万凿浴火而来的。

zui智能化的安全守护


01主动安全,防患于未然

奕炫配备了在同级别车型里罕见的主动安全配置(AEB,FCW,LDW,LKA等)。

02主动作为,让你更放心

针对这些安全配置,整车安全工程师们进行了多轮次开发试验,通过不断优化设计参数,提升车辆性能水平;并且在多个试验场以及各种开放道路进行了历时两年,累计上百万公里的试验,确保不同环境下车辆性能的可靠性。

03主动沟通,让车更安全

通过客户调研和数据采集,分析不同人群驾驶习惯,优化车辆主动安全人机交互与参数设定,确保车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实现完美平衡。在更高端的辅助驾驶系统上,针对配置L2+的ADAS系统,进行了高达600+以上的安全场景开发和验证试验;在灯光安全领域,进行场景化的试验评估,此项性能也荣膺中汽研CCRT的优秀评级,其88.2分的评价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74.6分。

zui全方位的生命呵护


01追尾的危害

在发生严重追尾时,后车驾驶员会倒向方向盘,进而对驾驶员胸部造成很大的冲击,驾驶员轻则肋骨骨折,重则毙命;前车乘员由于惯性作用,会有明显甩头效应,很容易造成颈部的伤害。

02我们怎么做的

整车安全工程师对奕炫的转向管柱和座椅进行了特别的设计。通过大量仿真和试验,对转向管柱的压溃力设置合理的阀值,使其zui大可压溃距离达到100mm以上,远远大于一般车型的50mm的jixian值。别小瞧这50mm的压溃空间,在极端碰撞工况下,这50mm可谓是生死分界线。

03我们还考虑到什么

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座椅造型、坐垫、靠背的泡沫刚度、座椅骨架的刚性等参数,对鞭打伤害影响,并通过大量的仿真和试验测试来对座椅进行了优化设计,以实现座椅在追尾shigu中对乘客颈部的充分保护作用。奕炫的鞭打试验得分在同批次测试车型中排名第1,实力体现了东风公司“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