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Etf成交量高说明什么(50etf行情)

本文来源于公号:期权懂,期权懂帮你解决各种关于期权的问题

期权持仓量指的是投资者持有的某个合约的未平仓合约总量,期货持仓量的概念类似于股票的流通盘。

50ETF期权交易量怎么看?

上证50ETF期权合约交易的参与者有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参与目的有对冲、套期保值、组合策略、短线投机交易,所以交易者有买方、有卖方,有交易认购合约、也有交易认沽合约,或者都有的组合策略在跑。上证50ETF期权每天成交量都是由以上成分构成。

50ETF期权交易量大代表什么?

50etf期权持仓量大的合约就代表着交易活跃,不担心会有无法平仓的风险,波动率相对较高,持仓量大的平值合约最容易变为实值合约。如果你是进行短线操作,可以选择当月合约,如果是中长线操作可以选择下月合约。看大涨大跌则可以选择虚值合约,合约末日轮亦可选择虚值合约小赌一把。(合约价格便宜、杠杆高)10倍行情常有发生。

50ETF期权交易要注意什么?

重点关注自己的开仓成本和平仓收益,不要被与自己无关的所谓“N倍涨幅”冲昏头脑、迷惑双眼。

因此,在整个市场上,能够抓住上涨机遇的只是准确判断行情并提前买入的少数人,对于大多数跟风的投资者而言,收益往往没有看起来那么高,普通投资者要以平和心态理性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