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5t硬盘什么牌子好(台式机什么牌子的硬盘好一些)

作为一名办公党,我家里已经有了2个硬盘,一直在用它存照片和视频,最近内存又不够用了,赶紧又买了一块西数的my passport 5T随行版移动硬盘。女孩子一般买硬盘都是怎么喜欢选择的呢,我主要从这几个方面:

看颜值

女孩子嘛!总是喜欢好看的东西,最开始选西数的硬盘,就是被颜值吸引,西数的颜色款式有很多,一下就吸引住了我的眼球,而且因为要存的东西比较多,可以用不同的颜色来存不同的内容,平时要用的时候就也很好区分。

看重量

女孩子出门总是会带各种各样的小东西,硬盘肯定能小就小呀。5T的硬盘,整体非常轻巧,重量跟一个鸡蛋差不多,方便出门随身携带。

看空间

这个硬盘有5T大容量,传输速度达到了130Mb/s。平时用来传输工作资料,不管多大的文件,很快就可以传输,再也不用盯着电脑等着文件传输了,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看加密

最后就是安全问题啦!这款硬盘采用256位AES加密技术,被破解的概率是40亿8次方分之一,也就是说,除了自己,没人能打开这款硬盘,盗取你的数据资料。它还能自动备份,随时随地自动存储数据,再也不用担心数据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