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a是什么系统(小米2a和小米2s)

今天班上特无聊,因为下雪没法出去玩,看到箱子底的启动不了的红米2A,突然想刷一个系统,因为8和9系统比较慢,所以找了个MIUI7。

第一步,按着音量下+开机键,系统进入小兔兔届面。

第二步,插入USB数据线,自己用是原装的,以前刷红米3S指纹版需要做工程线。

第三步,找到下载好的刷机软件,发现小米系统有意思,红米2用的是DOS系统,红米5用的是XP版mifalsh,而红米3S需要win7版的mifalsh。

第四步,找到下载好的系统,点击刷机。

第五步,系统重启,居然进不了系统,把电池拿下来重新开机,等了五分钟,进入系统。

第六步,由于MIUI7.0不是原系统,是BBS版个人制作的,所以安装了大量对于自己来说没有用处的APP,还是系统自带的,删除不了。

第七步,ROOT吧,360的ROOT功能挺好,对于各版本小米机来说是我见过最好的,而OPPO机的root需要金山root软件。

第八步,root成功,删除无用APP。

第九步,BBS版的有许多不好,比如没法升级,比如一直自动安装新软件,而自己又不需要最高版本的MIUI,所以这里请求万能的条子,哪里有最原生的MIUI7.0,请私聊我下载,忽悠哥必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