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在ipaid上是什么(微信IP是什么)

9月3日,微信官方发表了一篇文章名为《在iPad上,微信裂开了》,表示团队经过”苦心钻研“,终于成功研制出让微信在iPad上”分屏打开“的能力。还自诩”解决了iPad应用日趋单一化的科学难题“。具体效果大家可以看图,在开启分屏打开时,微信就会将聊天列表和内容显示页面分为两栏显示,效率确实比单一显示要高上不少。

然而微信团队想要以此就自吹自擂”提升了iPad应用生态“个人觉得还是有些好笑了,明眼人都看得出,这不就是华为平板的”平行视界“功能吗?看出这一点的网友纷纷对微信团队发出了”就这“的声音。不好好根据大屏体验适配HD版本也就算了,现在直接偷懒照搬华为的方案,让iPad的体验也跟安卓的”大屏手机“不相上下,居然还洋洋得意,真是贻笑大方。

其实除了iPad微信团队之外,国内在iPad适配上“摆烂”的团队也大有人在,比如隔壁阿里的淘宝HD,说是HD版本,结果实际上就是一个超级放大版的手机UI。这种迷惑行为让评测平板的大V都看不下去。

并且跟微信团队相似的是,淘宝团队也“照搬”了平行视界的方案,直接把手机UI搬到了平板上,然后用分屏适配大屏体验,还自诩“全新适配横屏”。看着平板的大屏一次只能显示一两行商品,这老人机一样的使用体验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以后在iPad上刷淘宝,可能最好的体验就是打开网页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