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word文档是什么(手机上word文档是什么样的)

安卓手机“文件管理”App的文档分类,是归集txt、dat、doc等扩展名文件的目录,这些文件部分由系统或App自动生成,部分则为用户在使用过程由App通过网络获得,删除这些文件并不会影响系统及App的正常运行。


文档归属于文件,它同样是数据的集合,但文档文件在展示数据时需要程序的支持。比如以“.doc”为扩展名的文档文件,如果想要打开它,系统中就必须安装支持该扩展名的APP。所以位于文档分类中的文档文件是可以删除的,但是在删除前应注意这些文件中是否包含重要数据,以防止误删除造成损失。

扩展阅读

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文件管理功能。在该功能中用户可通过文件分类,快速找出位于内部存储较深目录的文件,比如MP3、照片、视频等。

除了常用的音视频文件,文件管理还会将一些其它格式的文件进行归集,比如文档、应用及压缩包。在这些目录中删除相应的文件,并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运行,但会造成部分应用数据丢失,从而导致应用从新联网下载。因此当手机存储的可用空间较大时,不建议对其进行删除操作,以免因为App重新联网下载,浪费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