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青春版有什么颜色(荣耀30青春版有几种颜色)

对于分体式蓝牙耳机来说,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充电盒可谓十分关键。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充电盒采用圆润的胶囊造型设计,通体纯白的配色看上去相当素雅,另外还有知更鸟蓝和幻夜黑版本可选。 充电盒表面只有“HONOR”的logo,将简约做到了极致。充电盒的侧面还有一个指示灯,通过不同的灯光颜色,即可轻松分辨耳机是否与手机相连。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耳机本体采用流线型的设计,设计灵感源于高尔夫球杆,圆润的外观也带来温润舒适的触感。与此前发布的荣耀FlyPods有些不同的是,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耳机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官方还为我们附上了几组大小不一的耳塞,配件可以说非常齐全了。对于一部蓝牙耳际来说,持久的续航表现可谓十分重要。经过实测,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续航表现符合预期,单次使用时连续听3个小时没有问题,充电15分钟就能听歌90分钟。另外,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胶囊充电盒还能为耳机充电,配合胶囊充电盒使用,荣耀FlyPods青春版足以满足12小时的续航时间,即使偶尔忘记充电也不用怕。

ToDesk算是近两年国内市场上爆火的远程控制工具,疫情下应运而生,当前用户已达3000万,因其免费、好用、多功能渐被广为认可!主要功能--如文件传输功能、远程终端、远程摄像头、远程打印、百台设备列表管理、iPad投屏、控iPad屏、映射键鼠、隐私屏这些,并在不断更新扩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