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为什么用不了流量使用情况(iPhone为什么用不了流量)

苹果系统偷跑流量到底怎么一回事?在于昨天,关于一条苹果系统偷跑流量的新闻,上了微博热搜,同时各大社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也就是说这个问题很严重,到底有多严重呢!请继续往下看。

偷跑流量,顾名思义就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使用我的流量,还是很夸张的那种,这种叫做偷跑流量,甚至是每天消耗流量几十个GB,极为严重,关于这个问题,已经出现多台设备遭遇偷跑流量。

但是!只存在 iOS 15.5 正式版系统上,其它系统并不会出现流量偷跑的问题,所以不需要紧张。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 iOS 15.5 正式版系统,你可以打开设置-蜂窝网络-系统服务中,这里就能查询到你的设备系统服务所消耗的流量。

之前我们也评测到,iOS 15.5系统针对以下三点进行优化:

Apple Cash 进行优化Apple 播客进行优化修复家庭App自动化失败问题

也没有新增什么功能,为什么无端端偷跑流量?关于这个问题,应该只有 Apple 官方才知道,也有可能是个BUG,别想太多,苹果客服也回应,确实存在,目前正在等待解决方法。

也就是说,苹果又要紧急发布 iOS 15 系统新版本,可能是 iOS 15.5.1 也有可能是 iOS 15.5.2 系统,为什么提到 iOS 15.5.2 系统而不是 iOS 15.6 系统?注意!只是有这样的概率出现。

原因很简单,因为 15.5.1 系统已经为 tvOS 和 HomePod 设备推出,iPhone版系统极大可能跳版本,而 iOS 15.6 系统目前正在内测中,更加不可能紧急发布 iOS 15.6 正式版,如果有,那属于罕见。

关于 iOS 15.5 偷跑流量问题,是否有临时解决方法?目前暂时没有绝对性解决方法,网上提到方法你可以试试,不一定有效。

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关闭产品)设置-隐私-定位服务(关闭)蜂窝电话-数据模式-改为低数据模式通用-日期与时间-关闭自动设置升级 iOS 15.6 及更高版本


大概这些内容了,话说!你们有出现流量偷跑的问题吗?请在文章底部评论区回复,看看谁的设备偷跑流量最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