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股票没动静(为什么有些股票没动静啊)

今天按照蔡蔡的操作系统,是有两只股票可以买入的。但因工作太忙,没有空看,后续这两只都封涨停了,不过问题不大,挣钱的机会多的是,只要系统有效就好。今天持仓如下图。当前是模拟盘,成功率较高后转实盘。

昨天说如果第一只股票没动静就清仓了,结果它被我吓到了,今天赶紧涨了5个点表示它还活着。看在它求生欲这么强的份上就再留它一会儿。


相反第二只股票今天单边下跌,已经快跌到蔡蔡的警戒线了。如果明天继续表现不好,就要止损出局了,嗯,今天也吓唬它一下。


蔡蔡现在还是要磨炼自己的心态,此前蔡蔡看到股票上涨下跌心里急得不行,现在趁着工作忙,刚好能定一定心。第一只股票现在已经拿了四天了,第二只也拿了两天。以前的蔡蔡是恨不得第一天买,第二天不涨停就卖的。现在已经可以稳住了,这就是进步。


对大形势的判断,目前如下依然有效。


最近大盘处于风格转换的阶段。前期的锂、光伏、新能源还时不时地跳出来彰显一下自己的存在,但更多的资金会转移向工业建设,比如电力、煤炭、石油、化工、房地产、航运、水泥等板块。


后续买股票,如果是这些新兴板块的话,可以加分。


今日份的股票就说这么多。


以上仅是蔡蔡的个人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注蔡蔡,每天学习股市投资,实现共同富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