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vv是什么牌子(Oovv是什么牌子)

株洲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刘姝琪 通讯员 罗金鹏)对于很多人来说,幸福就是快乐地逛吃逛吃。今日开幕的2020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以下简称“服博会”),就让这种幸福变得触手可及。(详情请关注株洲新闻网明日时政频道)

▲在芦淞服饰市场群华丽市场前举行的2020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开幕式。刘姝琪 摄

▲原创品牌时装秀。刘姝琪 摄

本届为期四天的服博会有超百家品牌服饰参展,并发布了多款靓丽的新品服装。据了解,2020服博会共设置展位219个,面积4000平方米,以展示促销售。株洲市芦淞区38家服饰专业市场同步备足货品,且物美价廉。服博会期间,预计将吸引超过20万人次的客商与会,其中包括“七匹狼”等服饰产业链主要环节知名企业的负责人或高管、行业协会和专业市场的代表、高等院校的专家等。

▲服博会展区市民正选购商品。刘姝琪 摄

10月15日-17日,市民在逛街购买时尚新品服饰的同时,还能在芦淞服饰市场群欣赏到OO&VV、缺一色等原创品牌时装秀。而本届服博会还新增了美食展位,各色小吃应有尽有,市民在逛街的同时吃喝都不耽误。

▲本届服博会新增的美食展位。刘姝琪 摄

市民在线下逛街购物之余,还可在线上参与2020服博会首届直播大赛,上百位王牌主播将齐聚抖音,以全年最低折扣回馈粉丝,在抖音搜索“超级芦淞服饰节”即可进入直播间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源头好衣。此次直播大赛还将评出最强带货王、最佳新锐主播等多个奖项,市民可进入直播间为心仪的主播打call。

开幕式上,麻文化创意街区商业综合体等20个项目签约落户株洲芦淞区。

【相关链接】

原创品牌时装秀

10月15日

上午:OO&VV欧微服饰品牌秀

下午:“缺一色”服饰品牌秀

10月16日

上午:华丽市场时装秀、金冠市场时装秀

下午:芦东市场时装秀、欧洲城市场时装秀

10月17日

上午:霓裳丽影公司品牌发布会

下午:银谷市场时装秀

地点:芦淞服饰市场群华丽市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