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能电力主要是做什么(沧能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复工复产以来,沧能电力装备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能,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在公司各条生产线上,工人师傅们正处于“赶工”的状态。从三月份复工以来,沧能电力装备公司的订单就已经排满了一整年。

沧能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景春:这次疫情给企业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在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企业有信心、也有能力把疫情期间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目前我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及时供货。

沧能电力装备公司位于肃宁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力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输电线路铁塔、钢管杆、绝缘子、避雷器、箱式变电站、高低压开关等。企业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不断促进公司稳中向好发展。

这种360度焊接翻转机,是公司申请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可以准确而简便地切割铁塔的塔脚,以往这项工作需要2个工人配合才能完成,有了这个装置,只需1个工人就能轻松完成切割工作。

沧能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景春:在节能降耗严把质量关的同时,我们下大力度进行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我们有1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目前我们企业在产能效率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重视自主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引进、学习国内外先进加工技术和生产工艺,并积极与多家院校合作,研发创造新产品,引领市场方向,还在全省首创电力装备行业一站式服务。沧能电力装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达18.5%以上,近年来订单源源不断。今年,该企业虽然也受到疫情一定影响,但是通过不断地进行科技创新,提高生产效率,公司的单月产能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提升,为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肃宁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