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有什么好的小游戏(steam有啥好玩的小游戏)

2010年以来,游戏行业如同雨后春笋一般破土而出,无数的游戏出现在了玩家们的眼前。尽管现在游戏行业蓬勃发展,但是还是有下面这10款超耐玩游戏,它们因为太耐玩,因此不会被时代所淘汰,老玩家们一定都听说过它们的大名。

《ATLAS》

在Steam海盗战争游戏《ATLAS》中,玩家们一共能学习16种不同的职业,这些职业都有其特点,玩家们可以选择成为农夫,在《ATLAS》中开垦荒地种植出一大片粮食用来享用,也可以选择成为厨师,将农夫种植出来的植物烹饪成美味的料理,在《ATLAS》中,吃了料理的玩家战斗力会倍增,从这两个职业就能看出,《ATLAS》的16种职业是相互交织在一起的,也正是这个原因,一个优秀的海盗团需要具备全部的职业。

虽说对于玩家而言,选择不同的职业就相当于是选了不同的人生,可是要说最刺激的人生,那还是要属在《ATLAS》中选择了海盗职业的玩家。在玩家成为海盗之后,玩家就会在战斗、寻宝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是相对的,海盗的风险性相对于其他的职业也高很多,而且海盗会经常被处于绞刑、断头等残酷的刑罚,非常的恐怖。

《巫师3》

《巫师3》是2015年上线的一部游戏作品,当时的它凭借着出色的剧情吸引了无数玩家,而现在的它依旧耐玩,原因是它在原有基础上推出了很多的DLC,游戏中还有昆特牌等耐玩的小游戏,这也让它一直火到了今天。

《求生之路》

《求生之路》是2009年上线的一款老游戏了,当时的它因为对气氛的烘托而受到了很多恐怖游戏爱好者的欢迎,现在的它不仅推出了很多地图,还上线了PVP玩法,这些更新也让《求生之路》的在线人数一路飙升,现在已经来到了Steam在线人数排行榜前二十之列。

以上是10款耐玩Steam游戏第一部分,其余的作品,下一部分再为各位玩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