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避类是什么(yy直播b类什么意思)

YY直播2021年度公会赛第一赛季已经进入“PK循环赛”最后一天,本轮赛程晋级规则比较特殊,因此在最后一天的PK赛中也是看点十足。

首先,A、B、C、D四个分组总共32个公会中,各分组在“PK循环赛”中积分前三公会直接晋级。

剩余24个公会中,在积分赛中总票数前12的公会晋级到下一轮“冲刺赛”环节。

网友预测“PK循环赛”晋级名单

在最后一天的“PK循环赛”,就有YY粉丝进行了一个晋级冲刺赛的公会名单。小编查看了一番,预测得也是相当准确。

如上图所示,各分组“PK循环赛”各分组前三公会基本已经成定局。而唯一有变数的可能就是C组实力相当的星际公会与TZ公会的角逐。

C组PK赛谁赢谁晋级,D组小洲VS王小源或许有瓜?

目前,C组星际公会与TZ公会积分都是10分,恰好两个公会也在最后一天的“PK循环赛”中进行PK,也就是说这场PK谁赢就直接晋级。

不过按照目前的总票数情况来看,星际公会有百度过来的神豪力挺,胜率较大一些。

D组小洲的“988公会”总票数相对较低,恰好也遇到与之关系不好的王小源。

若是小洲想要让公会晋级,最后一场“PK循环赛”肯定也会上票保名额,一方面提高票数晋级,另一方面可以赢了王小源可谓是一举两得。

毕加索VS中国蓝“世仇之战”

众所周知,毕加索和李先生之间的节奏已经延续数年,之前在春季头条比赛中,两人给YY上演了一番激烈的角逐,毕加索最终落败。

因此两位主播再次在公会赛“狭路相逢”,将会是目前公会赛最大的“瓜”。

一些网友已经开始“架”了,直言“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希望李先生不要说自己不在“华矩”为借口避而不战。

网友调侃,毕加索和老李这次在公会赛“循环PK赛”中相遇,李先生若取得胜利可以再次碾压老毕。

而毕加索若是获胜,则可以“一雪前耻”重回巅峰,若再次落败可能会雪上加霜沦为“二线”。

不少YY粉丝也是表示,“PK循环赛”憋了这么久,终于要迎来大战了,准备吃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