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7是什么意思(5217是什么意思-)

总是觉得在快节奏的世界里时间老是不够用,总是觉得老板和上司好像不知道我已经忙不过来,总是觉得有一种成功叫做别人的成功。

一年一共有8760个小时,除去睡觉8小时,吃饭2小时,午睡1.5小时,还剩4563小时。但是你是否高效利用了每一小呢?一年有4000多个小时是属于你的,但是为什么你还是觉得自己工作如此糟糕。

相信绝大多数人不可能时时刻刻保持着高效的状态,那么如今的手机APP可以帮助你规划好每一天每一小时每分钟,让你高效完成你的日常工作,把一年之中属于你的4000多个小时高效利用起来

小睡眠


要想第二天工作有精神,有工作效率,那肯定要有一个好的睡眠。保证充足的睡眠,不仅能恢复当天体力,更能为第二天提供充沛的精力,为高效工作提供了精神保障。小睡眠是一款睡眠辅助软件,有很多舒缓的催眠曲和白噪音,睡前听一听可以让自己更好的进入梦境。当周围环境比较嘈杂,你却不能专注学习时你也可以用他帮助你隔绝干扰

番茄to do

一款帮你排除其他APP干扰的工具软件,专注学习、提升自我。让你工作效率快速提高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番茄钟,这款番茄钟相对来说使用体验比较好,开发者加入了如「屏幕敞长亮」、「提醒代办」、「自定义时间」等人性化的功能。



5217

5217的意思:52分钟的全力以赴,17分钟的休息时间。有效的提高你的认知能力,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方法。该软件是笔者在Google Play 下载体验的,不知国内各大应用市场是否上架,请自行搜索。


X Mind

这个广大都市工作者应该比较熟悉了他不同于以上几款app,有iOS, Android, macOS, Window等多个平台。

它是一款让你专注思维,捕捉每一个灵感瞬间的 App。它帮你专注于扩展延伸和梳理,让思维清晰可见。记录点滴灵感、待办清单、会议记录或是项目规划,尽情享受逻辑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