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edge是什么cpu(三星s6edge是什么处理器)

2015年3月7日,三星发布了三星S6 edge,配备了5.1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和第一代曲面屏手机Note edge相比,S6 edge的屏幕从单边完全变成了两边弯曲,弯曲的弧度一样。

S6 edge的发布,一时间震撼了整个手机行业。要知道,在手机设计行业里面,自从2010年iphone4作为一个手机设计的分水岭之后,到2015年手机设计都没有一个很大的突破,然而这次三星带着他的GALAXY S6 edge再一次颠覆了手机的设计。

两年多过去了,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当年的三星机王在2017年的表现,老矣的“廉颇”还能不能继续战斗!

我们先来看一下三星S6 edge的具体参数,三星Galaxy S6 Edge的CPU是64位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

我们先按照惯例进行一次安兔兔的跑分

从安兔兔的跑分排名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两年多以前的旗舰机现在已经排到了51名,不得不说这个手机通讯行业发展的迅速!但是跑分什么的只是一个参考的数据而已,手机能否再战还要看日常的使用情况。

我们先来测试一下王者荣耀

高画质稳定在30贞,茶余饭后小撸个王者还是可以胜任的(小编我不打王者荣耀,不知道60贞怎么开,就先弄着基本设置吧)接下来是我们看一下日常应用软件

从这个GPU条形帧率显示日常应用软件的流畅度还是可以得,偶尔一丝卡顿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三星的万年负有化嘛)。续航来说的话日常使用基本也是一天一冲,视频游戏爱好者的话就请随身自备移动电源啦。

说到最后,虽然三星S6edge已经发布了两年多了,但是因为曲面屏设计的手机市面上也没多少,所以他的颜值在全面屏还没有大规模使用之前,还是十分完美的。

现在一些二手的交易平台上面价格是600-1300不等,也是一个合理的价格范围,所以现在来说无论是作为主力机还是备用机,三星S6 edge这个“老廉颇”还能战两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