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摩托车200cc多少钱(力帆摩托车200cc报价)

近些年来国内摩托车市场上兴起了一股复古风,国外的复古车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而国产复古车近几年才开始兴起,如果有差距也不容否认,这也是必经之路。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国产复古车就做出了表率,它就是力帆KPM200。力帆的造车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毕竟有着多年的历史基础,而KPM200更是难能可贵地坚持了原创性,个性十足。

力帆KPM200将会采用很多传统复古元素,就比如钢丝轮,皮质座椅,而且还会采用很多个性化的元素,使得这款复古既经典又新潮。而该车目前售价12880元,定位人群很广。对于国产复古领域来说是一种挑战,更是对自身的一种挑战。

从详细的外观说起,力帆KPM200车头设计还是非常大胆的,大灯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配LED光源。而转向灯为箭头状,配合造型夸张的后视镜战斗力很足。灯罩造型也很细节,表面经过碳纤纹理,质感很强。

力帆KPM200的仪表盘放置在了油箱的左上侧,因此在车把部分看起来会更加简洁,而仪表盘车况信息显示很完善,但是缺点是仪表的可视性不是很好。

个人感到力帆KPM200最具有特色的设计还是油箱,油箱容积为13L,配合2.2L的油耗续航能力还是很强的,而且油箱有种英伦风格,包括表面的装饰以及绑在上面的皮带,增加了些许的成熟气息。毛毛虫坐垫也是一大经典,坐感扎实舒适。

力帆KPM200虽然是一款创新型复古车,但是做工依旧扎实,避震采用前倒置式不可调校,后中置可调,为重庆渝安提供。制动部分设计也采用了非常主流的前后碟刹,前盘直径达到了300mm,从仪表显示来看ABS也应该也可选装。钢丝轮进一步增加了复古的元素,腾森提供的轮胎行驶稳定性与舒适度都很高,经得起考验。

最为核心的动力系统部分,力帆KPM200搭载的是力帆全新升级的NBF2代、200cc水冷电喷单缸发动机,功率12.5kw/8000rpm、扭矩16.5N.m/6500rpm。符合国四标准,油耗低至2.2L,经济性高动力强。

力帆KPM200车身尺寸为2025/750/1085mm,座高780mm。综合来说,作为一款全新的复古车还是非常成功的,在外观的把控能符合大家的审美,而定位也比较大众化,细节方面的优势很多,动力系统也足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