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办房贷要什么手续(农民办房贷要什么手续费)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大荔县农业银行住房贷款的事项,我是陕西旺园控股集团企宣官兼大荔县同州樾府推荐官车员外,大荔县最专业的置业顾问,北大才子,大荔名人,需要买房可以找我车员外。


个人一手房贷款上报材料:


1、中国农业银行个人信贷申请表。


2、借款人及配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


3、未婚/未再婚声明书,联系人承诺书。(农行有模板)


4、借款人及配偶提供收入证明,(工作,农民,个体各有模板)


5、借款人及配偶提供个人征信报告。


6、开发商开具首付款收据,以及首付款对应银行相关凭据。(复印件)


7、借款人提供在农行开立用于还款的账户,银行卡复印件及入档查询。


8、个人购房面谈笔录。


9、还款计划和风险测算表。


10、借款人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


11、调查意见表或调查报告(电子版)


办理商贷按揭注意事项:


1、首付款来源,资金属于个人自有,一个户口本,父母可以给子女转钱,由主贷人将银行卡资金转到开发商资金监管账户。


2、首付款来源不能有朋友或亲戚转钱,按揭时银行会认定你借款买房。


3、买房夫妻双方征信报告必须合格,名下不能有任何贷款。(单身同上)


4、买房夫妻双方的收入必须达到房贷月供款项2.2倍以上。(单身同上)


5、借款人提供首付款来源个人账户明细查询。


6、上班族提供按揭前半年的工资流水,农民提供按揭前半年的农作物微信收入流水及土地确权证复印件,个体工商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半年营业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