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自重多少吨(帕萨特自重多少吨18t)

在B级车中,大众帕萨特可以说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以前的销量是非常好,几乎路上随处可见,如今现款在路上却并不多,相比曾经的老款确实有点差距,主要的原因还是在去年中保研的碰撞成绩出来的结果,成绩较差,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了很大的阴影,并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了品牌的效应而去选择,从目前国内的车友在选车的时候,更在乎的是性价比。

帕萨特在后来小改款之后,车身重量再次增加,再次经过中保研的测试,虽然成绩过关,但销量整体回升速度并不是很高。如今帕萨特迎来了中期改款,还有5天时间在大湾区车展会上亮相,其实原本是在6月12日就亮相,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延长到本月17日。

我们从之前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到,新款帕萨特前中网,分别采用了点阵式格栅填充和横幅断点式填充选择,大灯组内部依旧是为开内眼角设计,和中网形成了一体化设计,包围下方采用了三段式横幅格栅,两侧为黑化处理,同时前唇配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条。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硬朗的线条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体周边配有金属镀铬装饰条,车体配备了多幅式轮毂圈,展示出稳重商务的气息。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视觉上看起来尾部更显宽,包围下方为双边单假式排气造型,而真排气口为隐藏式设计。

新款帕萨特车身尺寸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可以看到车身尺寸有轻微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在110千瓦、137千瓦和162千瓦,最大扭矩分别在250牛米,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