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牌Sc5021多少钱(长安sc5021价格)

长安睿行M80冷藏车,长安睿行面包式冷藏车广泛用于各种药肉类、鱼类、乳制品、豆制品、速冻食品、果蔬及超市冷饮类的冷冻、冷藏、保鲜运输;特定的工业材料需求低温运输的及医用疫苗的运输。全面承担生鲜、冷冻、个人业主,市内短途运输需求,解决城市配送后一公里冷链物流运输需求。


长安睿行M80面包冷藏车 容积3.6方

整车型号:CLW5021XLCSDP

底盘型号:SC5021XXYAAD6

冷藏车是指用来维持冷冻或保鲜的货物温度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冷藏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冷藏车可以按生产厂家、底盘承载能力、车厢型式来分类。


冷藏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车),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

长安睿行M80冷藏车,长安睿行3.6方面包冷藏车是基于SC1029平台进行底盘局部优化设计和车身全新造型设计,车身结构为半承载式车身,凸头、前轮和散热器前移、发动机中置后驱布置,四门(前双开门、右单侧中滑门、掀开式后背门)、动力搭载1.5L的基础车型,其旨在打造一款造型领先、性价比高、安全性、舒适性好和空间利用率大的轻客车型,同时实现高低顶、对开门系列化开发的新愿景。


长安睿行面包冷藏车拥有3.05米超长轴距,在颠簸路面时俯仰度减小;高速过弯保证车辆最佳稳定性,使驾驶过程更平稳,乘坐更舒适。全系配置的C-EPS电动助力,带来更加流畅的操控体验。此外,轿车级一体化空调与中控台的设计为整车的驾乘感受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


底盘配置:3050轴距,东安115马力(1.5排量)发动机,东安5档变速箱,185R14真空胎,方向助力,原装空调,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钥匙。

整车尺寸:4805*1715*2200

厢体尺寸:2300*1340*1150

总质量:2350,额定载质量:570,整备质量: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