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好吃吗(人参果好吃吗口感怎样)

对国人来说,“人参果”独具魅力,神秘而充满诱惑。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会是什么味道,吃了真的可以长生不老?毕竟西游记这部重播神剧已经播了千百遍,究竟看了多少次很多人也记不清了,人参果肯定是记得的,毕竟我们身处美食国度。

偶然间在网上刷到关于人参果的文章,就马上去下单买了一些,就像知道是个什么味道。首先,这人参果品相跟电视剧里完全是两码事,椭圆形球状,果皮呈金黄色,带有紫色条纹。表皮很光滑,光泽亮丽,手感也不错,不过能摸得出果皮比较硬实,果肉也比较饱满。

果肉也是金黄色,质感比较细腻,口感挺甘润,清香甜美,略略有点脆爽,果汁很充盈。果皮比较硬实,果瓤质地绵软,稍稍有点酸涩味,直接抠掉就行了。第一次吃这玩意儿也没什么经验,就直接上手撕皮发现不怎么好撕,于是就直接上嘴咬,吃掉果肉吐掉果皮就行了,这属于简单粗暴吃法。

人参果是茄科多年生植物,属亚热带水果,原产于南美洲,样子跟小时候农村的某种野果有点像,但是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人参果富含氨基酸和维生素,有缓解疲劳、改善免疫力的功效,个人觉得还是挺好吃的。你喜欢它吗,觉得味道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