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7手机多少钱(vivos7手机多少钱)

IQOO系列一直以来都是vivo旗下子品牌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也是高配低价的性能手机,给vivo也带来了一定的销量,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高性能手机vivo iQOO 7,先来看看具体配置吧。

iQOO 7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的机型之一,安兔兔跑分达到了75万,就算再用里面也不会过时,日常使用十分流畅,畅玩主流游戏也不在话下。

屏幕方面vivo iQOO 7搭载一块6.6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300Hz触控报点率,1000Hz瞬间触控采样率,1600万色屏幕色彩,105%NTSC,6000000:1(典型值)最高对比度,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照相方面vivo iQOO 7配备4800万超清主摄+1300万超广角+1300万人像镜头,支持OIS防抖,支持20倍数字变焦,2倍光学变焦。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续航充电能力iQOO 7搭载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支持120W的超级快充,可以在15分钟之内完全充至100%,充电速度相当快,在现在也是旗舰水平。

其他方面vivo iQOO 7手机的厚度为8.7毫米,重量为209.5克,手感还不算太重。另外支持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支持蓝牙5.2、NFC、立体声双扬声器。

总结:从手机的配置均衡角度来看,性能、照相、充电都是旗舰水平,也算是一部完美的游戏了,毕竟当初也是KPL官方比赛用机的称号,虽然现在已经上市一年多了,处理器骁龙888在现在也是一部性能强悍的游戏手机,加上120W的旗舰充电水平,用上个2、3年也不会落后。

现在价格已经降到最低,某东现在12GB+256GB版本只需2548元就能买到,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欢迎大家下方留言讨论哦,喜欢的点赞关注我哦,谢谢支持。#手机#​#vivo 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