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车漆质保多少时间(长安汽车车漆质保多长时间-)

因为我长期使用长城车,就与某些4S维修技师混得很熟了。他们跟我聊了很多关于去4S维护的“技巧”。

1、特别要告诉一些新车手,车子出故障了,你的懊恼心情可以理解,但没必要对4S接待的mm或维修技师强烈抱怨。更别阴沉着脸在叫骂咆哮,这跟他们没关系,他们只是在按流程工作,你只会让他们心情也糟糕,只能对你不利(记得带上一两包好烟丢在车间里,呵呵,所以我的一些配件也会“来路不明”变好了)。

2、首保一定要做好,让技师们仔细检查。手册有说明,他们应该做的项目很多,但现实是,他们能完成一半就不错了。

3、2万公里之前,一定要认真再检查一遍。去4S之前,最好找个升降机,让懂行的人帮人仔细检查每一个部位,特别是底盘部分是否有异样?长城车的第一次故障高峰在这个时间段,一般是结构装配上的问题,如漏油了,松动了,变形了。更重要的是,有不少部件保修期是2万公里内的。

4、5万多公里。这个时候,是一些部件的寿命临界点。比如这回我送修的要换的皮带和轮,他们只设计寿命为7-8万公里这样,而其保修政策只有6万公里(我因为5万多公里时车在云南游览,就错失了良机)。这个时候,该换的要换,不应该换的,也要让技师们帮你换(他们会有办法的,不表)。

5、送修的时候,要懂得”顺便“。出现故障必须送修时,在4S接待mm那里,登记主要题就可以了。一些小的问题,在修的时候让技师顺手帮你解决一下就行了(比如,送修底盘故障时,顺便检查维护一下刹车)。

爱车如命?热爱改装?立刻关注改装e族公号:gaizhuangezu ←长按可复制,看更多购买车观点、劲爆视频与改装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