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型号有OTG价格(华为哪个型号有OTG)

第二批年度旗舰即将扎堆上市,各大手机品牌旗下旧款机型为了给新机让路纷纷降价促销,除了高端旗舰以外,中低端千元机也开启了清仓模式。例如华为于2018年10月份发布的一款专注于影音娱乐的千元机,该机型号为华为畅享MAX。

因为专注于影音娱乐,因此华为畅享MAX具备大屏大电量的特性,该机标配运行内存为4GB,存储内存有64GB版本和128GB版本。华为畅享MAX的4+128GB版本上市价为1999元,目前在某东官方旗舰店中同版本的售价已经降至1399元,性价比有了明显提升。

在性能方面,华为畅享MAX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是去年国产千元机的标配芯片,应付日常生活中的操作需求应该不成问题。但现阶段千元机标配已经更新到骁龙710甚至骁龙730,跟主流千元机相比的话,华为畅享MAX的综合性能还是有些落后,好在该机加持了游戏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可玩性。

在外观方面,华为畅享MAX采用的是7.12英寸的超大珍珠屏,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不仅视野开阔,画质也更是细腻。更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后盖并非玻璃材质,而是采用精雕皮纹工艺,可以呈现出比玻璃后盖还要细腻的皮质纹理,手感有明显提升。

既然专注于影音娱乐,华为畅享MAX的续航实力自然十分强悍,该机配备一块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外加AI智慧节电功能,即便追剧一整天也完全出现电量告急的情况。与此同时,华为畅享MAX的充电速率也相当给力,标配充电头充电功率可达9V/2A,华为畅享MAX更支持OTG反向充电技术,这一充电宝功能也吸引不少消费者。

此外,华为畅享MAX还搭载杜比全景声,并且配备双扬声器,可以联合超大显示屏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当然,该机的拍照功能也值得一看,华为畅享MAX搭载的是前置800万单摄,后置1600+200万双摄,可以AI智能识别500多种场景,对于去年上市的一款千元机来讲这一配置已经算是不错。

综合来看,现在入手一款华为畅享MAX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华为旗下还有不少同价位的中端千元机,想要购买新机的消费者不妨对比一下再做决定。对于这款华为畅享MAX,你的看法如何?不妨也来谈谈你的观点。

文/谛什么林